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中央省市六网共谱“美丽南昌” 邀百万网友同参与

www.ijjnews.com来源:天圆网2014-10-10 16:49我来说两句
  

  岁月的痕迹,是见证南昌又好又快发展的坚实足迹。

  2014年以来,南昌牢牢把握“发展升级”核心主题,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把生态文明贯穿到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的全过程,从“绿色南昌”、“生态南昌”到“美丽南昌”,全市生态环境状况指数持续位居全国前列。

  今起,由南昌市网信办主办,中国网、中国江西网、江西广播网络电视台(今视网)、天圆网、地宝网、圈圈网等六家中央、省、市重点新闻网站及城市生活门户网站承办的《中国梦·美丽南昌》大型宣传主题活动正式开启,通过网络全媒体推送、新媒体互动等多种形式,将邀请省市乃至全国百万网友共同见证美丽南昌的辉煌崛起。

  中国网:让“鄱湖明珠·中国水都”生态南昌唱响全国

  建设美丽南昌、创造美好生活,闪耀着光荣梦想,承载着无限期许,激发着戮力同心,演绎着精彩故事……在这一宏伟蓝图感召下,500万南昌人民正以改革创新破题,以苦干实干润墨,在7402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书写新的辉煌。

  中国网江西频道近期将推出《中国梦·美丽南昌之“鄱湖明珠·中国水都”》大型网络宣传活动,让社会各界都关心南昌的环保,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在这座城市的幸福感,从而热爱这座城市,并以优良的生态环境,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来南昌投资,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南昌创业,吸引天下更多游客来南昌甚至是江西观光、旅游,积极打造南昌又一块金字招牌——“生态城市”——鄱湖明珠·中国水都。

  活动中,中国网江西频道还将公布微博账号,邀请网友随手拍下南昌各地的生态美景,让山清水秀的生态南昌唱响全国……

  中国江西网:全网推送南昌城市山水之美

  梦想在召唤,南昌再进发。

  当前,建设美丽南昌、创造美好生活,正成为南昌人民践行中国梦的具体行动。

  中国江西网是江西省首家由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局批准成立的新闻网站,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日点击量超过750万,同时在线人数超过了60万人次。

  在此次“中国梦·美丽南昌”活动中,中国江西网将充分利用新媒体矩阵,包括江西手机报客户端版和彩信版、大江微信、江西微博、江西车生活APP及爽网等新媒体互动平台,推出发展之美、生活之美、人文之美、生态之美四大篇章,在网站、微博、微信、客户端、彩信等不同的媒介,对信息进行集中推送,达到一次采集、多次生成、多元发布、多级放大、多渠道融合、多平台互动最佳效果。

  活动中,中国江西网还将推出大型网友互动栏目——“随手拍发现南昌之美”,网友可关注中国江西网官方微博、微信,用手机、相机时刻记录南昌美景,活动期间还有景点门票、现金等奖励,让网友共享美丽南昌的发展成果。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美丽南昌|网友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