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长沙首届网友节今日开幕 百万网友共赏星城之美

www.ijjnews.com来源:长沙新闻网2014-10-10 11:01我来说两句
  

  星辰在线—长沙新闻网10月10日讯 今日,长沙首届网友节将在芙蓉区浏阳河婚庆文化园开幕,欢迎广大网友参加。即日起至12月底,一场覆盖线上线下、大街小巷齐参与的百万网友狂欢派对将上演。

  长沙首届网友节由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中共长沙市委网宣办、长沙晚报报业集团主办。活动共设“我的探访”百万网民看品质长沙、“我的城市”大美长沙摄影比赛、“我的原点”长沙网友晒故事征文比赛、“我的愿景”民生问题系列访谈、“我的公益”之公益广告创作传播大赛和长沙公益100天行动、“我的艺术”湖南艺术名家联谊笔会等精彩活动。其中,“我的城市”大美长沙摄影大赛,还列入了湖南省第三届网络文化节。 

  (彭放)

  

标签:长沙|网友节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