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雷霆”行动——晋江消防安全综合整治 >> 会议精神 >>正文

晋江部署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2-03-05 16:11我来说两句
  
晋江召开市消防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市消防安全综合整治“雷霆”行动、消防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

  晋江新闻网3月5日讯  昨日,晋江召开市消防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市消防安全综合整治“雷霆”行动、消防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晋江市领导吴志朴参加。

  会议组织观看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听取陈埭镇、池店镇、经济开发区、民政局和住建局相关工作汇报,现场解读《晋江市生产经营场所小火灾快速调查处理办法》《关于依法打击消防安全违法犯罪活动“十二个”从严从重的通告》,并部署2022年全市消防安全重点工作及百日攻坚行动、全市消防安全综合整治“雷霆”行动及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攻坚专项行动。

  会议指出,对火灾警示教育、“雷霆”行动、消防安全百日攻坚、标准化提升等四项重点工作,各级部门要统筹推进、精准治理,完善机制、协调联动,加大保障、社会共治,盯紧重点、全面整治,保证各项工作贯通落实到“最后一米”。

  (记者 朱艳)

责任编辑:刘忠琴 刘忠琴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