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晋江市领导带队调研仙石污水处理厂

www.ijjnews.com来源:水韵晋江2021-07-21 15:16我来说两句
  

  7月19日下午,晋江市领导王也夫带队调研晋江仙石污水处理厂污水治理工作,晋江市政府办分管领导,晋江市水利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仙石污水处理厂关于项目规划建设、服务区域、污水处理厂现状及尾水回用情况等方面介绍,观看晋江仙石污水处理工艺沙盘互动视频等。随后,他们详细检查仙石污水处理厂生化池、二沉池、深度处理系统、压滤车间、出水排放口等污水处理设施现场,深入了解相关处理工艺,并在污水处理出水口现场取水对比。

  晋江市领导王也夫对污水厂一级A出水水质、污水深度处理工艺,以及处理达标的尾水投用于城东片区作为内河补水水源予以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继续深耕污水处理事业,为晋江水生态、水环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谢飞明 王婷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