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晋江市河长办组织召开安海南环路段污水主干管淤堵及有关问题会商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市河长办2021-07-21 08:52我来说两句
  

  7月14日上午,晋江市河长办组织召开安海南环路段污水主干管淤堵及有关问题会商会。晋江市河长办、坝头溪流域河长办、交通局、水利局、经济开发区、安海镇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经济开发区汇报安海南环路主干管淤堵问题相关情况;安海镇汇报坝头溪汛期行洪有关问题。与会各单位充分沟通交流,分别提出解决措施及意见。

  此次会议旨在推动解决安海南环路段污水主干管淤堵问题,有效提升鸿江河道流域水质。

责任编辑:谢飞明 王婷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