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今天你兑奖了吗?最全薅羊毛攻略~手把手教你拿奖品!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7-16 09:31我来说两句
  

  最近大家都在薅羊毛?就问你们薅到了吗?

  由晋江市河长制办公室、晋江市水利局举办的“线上巡河,扮‘亮’晋江最美河道”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点亮晋江所有河湖,有机会获得丰厚礼品

  为了邀请更多人参与其中,也为了让更多朋友紧跟线上巡河的步伐……主办方决定将活动延长7天也就说活动将持续至7月22日注意!扮“亮”所有河道后,需点击奖品领取进行兑奖!显示兑换成功的前400名网友才有奖品哦~赶快来看看,如何参与线上巡河?

  活动时间

  2021年7月9日-22日(14天)

  参与方式

  关注“晋江河湖”微信公众号,回复“线上巡河”根据提示,即可参与!

  活动规则

  ①用户登录小程序,授权读取微信运动步数。

  ②本活动共有12条具有代表性的晋江河流及2个湖,市民每走1万步可点亮一条河流/湖,完成该河流/湖的巡河。

  ③每天需将步数进行兑换,隔天步数重计,总计14万步即可点亮晋江河湖。系统将按既定的顺序依次进行点亮,用户不可选择指定河流。

  ④每点亮一条河流/湖,该河流/湖变成彩色并插上小旗,还可点击相应位置查看河流/湖详情。

  ⑤全部点亮后,可兑换纪念礼品(兑换需填写兑奖信息);由于信息填写错误造成无法兑奖,均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奖品,奖品不予兑奖及配送!

  ⑥点击分享按钮,生成海报图(带二维码),可邀请好友参与。邀请好友助力,可更快到达终点!

  奖品设置

  本次活动奖品有:羽毛球拍、焖烧杯、自动晴雨伞、挂脖风扇,总量400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兑奖时间:2021年7月23日-28日(周一至周五工作日 上午:9点-12点 下午:3点-6点)  

  兑奖地址:晋江报业大厦17楼晋江新闻网

  注意:现场领取奖品可优先挑选,奖品有限,先到先得。邮寄奖品则随机发放(邮寄奖品需填写邮寄地址,邮费自理)。

  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还等什么?赶快参与进来一起扮“亮”晋江河湖!

责任编辑:谢飞明 王婷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