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晋江市开展城乡污水处理设施工程质量安全检查

www.ijjnews.com来源:水韵晋江2021-07-14 16:41我来说两句
  

  为加强晋江市城乡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过程质量安全管理,6月底以来,晋江市水利局联合住建局、交通运输局组织2个检查小组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城乡污水处理设施工程质量安全检查。

  检查小组采取抽检进场材料、现场施工质量、查看内业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责任人到岗履职、工程实体质量、接户情况、关键环节验收、质控资料、安全文明施工和扬尘治理等方面内容,共抽检项目20个,抽检管材35组,提出整改要求116条。

  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现场指出发现的问题并责令整改,进一步强化各参建单位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

  下一步,检查小组将组织“回头看”,对整改不到位、拒不整改的单位予以全市通报批评,并报相关部门依法依规查处。

责任编辑:谢飞明 王婷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