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晋江市领导带队前往龙湖镇开展阳溪支流整治推进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阳溪河长办2021-04-19 10:13我来说两句
  

  为推动阳溪河长制工作落实,4月13日,晋江市领导黄文福带队前往龙湖镇开展阳溪支流整治推进活动。龙湖镇党委书记陈希轩、党委秘书张晨亮陪同检查,镇河长办、环保中队、相关工作点等部门参与检查。

  黄文福一行人前往阳溪永固支流段、阳溪烧灰支流福林段,以及东石连接污水管接入阳溪污水主干项目现场,重点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和河道管护情况,协调推进有关事项。

  黄文福指出,阳溪流域涉及镇街较多、人口密度大,维护提升河道水生态环境事关增进周边群众福祉。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河长制的重要性,切实负起责任,按照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黄文福要求,要加强流域内污染源排查工作,全面整治沿河污水直排、非法采砂、畜禽养殖污染等突出问题,加强执法打击力度全面巩固阳溪周边工业企业污染源治理成果;要加快建设完善污水处理设施,逐步提高污水处理能力。

责任编辑:谢飞明 王婷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