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龙湖镇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春节期间)环境卫生大整治暨生态水域保洁工作推进会

www.ijjnews.com来源:龙湖驿站2021-02-07 09:30我来说两句
  

  2月3日上午,龙湖镇召开龙湖镇2021年第一季度(春节期间)环境卫生大整治暨生态水域保洁工作推进会。出席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施纯玺、武装部长张志向、副镇长洪国财,副镇长谢少聪、各工作点点长、下村干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各村主干、负责环卫保洁工作人员,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施纯玺主持。

  会上,洪国财副镇长通报龙湖镇2020年全市环卫保洁考评情况,分析了目前环卫保洁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部署,一是定期召开部署会,二是加大环境卫生投入,三是强化考评结果应用,四是加强日常督查,五是推动村级市场化保洁机制。

  张志向部长布置人居环境整治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要清六乱,针对考评要点重点整改,要明病理、切病灶,从根源上建立机制做到“八无四美”。在生态水域方面要求各村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敏感性,增强责任感、紧迫性和危机感,把水系治理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紧迫任务。全面梳理盘点问题摸清摸透具体情况,根据每条河流实际情况,深化“一河一策”。紧盯污染源整治,各责任单位要主动履职作为。

  最后,施纯玺副书记强调,提升思想意识,要求各村组织春节期间大扫除,有序推进落实河道整治项目。

责任编辑:谢飞明 王婷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