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池店镇召开2021年河长制工作推进会暨晋江流域、九十九溪排入口整改工作部署会

www.ijjnews.com来源:池店镇河长办2021-03-04 17:23我来说两句
  

  2月28日下午,池店镇河长吴尊意书记组织召开2021年河长制工作推进会暨晋江流域、九十九溪排入口整改工作部署会。池店镇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河长办全体人员、各村主干及下村干部参加。

  会上,池店镇河长办主任尤丁贵副镇长通报了2020年度池店镇在全市河长制工作考核的情况,并将梳理出的镇级河长制问题清单精准分解到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求各部门抓紧制订整改计划,一问题一对策,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同时,专项部署分解涉及池店镇的晋江流域、九十九溪排入口问题,重点推进排入口问题整改工作。

  最后,吴尊意强调,各级河长、专管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担好巡河、治河职责。各相关单位要精心组织实施、强化协作配合,有序推进河长制工作。

责任编辑:谢飞明 王婷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