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罗山街道、经济开发区联合开展梧垵溪巡河行动

www.ijjnews.com来源:品质新罗山2021-03-04 17:08我来说两句
  

  为加强与相邻区域河道整治保护的协调联动,推进梧垵溪流域跨境联防治理,3月1日上午,罗山街道河长办邀请经济开发区河长办组织开展跨境巡河、现场办公,重点巡查沿溪管道和沿岸卫生保洁情况。

  巡查组先后沿溪踏勘了帮尾桥段、季延桥段、智造大道桥段等多个河段,详细查看管道排放、污水去向及河面河岸保洁情况,就如何确保河段水质良好,生物多样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联动巡河排查后,下一步,罗山街道、经济开发区将共同做好以下几点:一是上下游仍需加强联动巡河,合力维护河道卫生保洁情况,做好各自辖区内的河道保洁工作;二是共同抓好河道管理和水生态环境的保护,提升流域治理联动、信息共享机制;三是加强对沿溪入河排污口及沿溪管线的排查,形成清单推动排污口整治。

责任编辑:谢飞明 王婷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