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西园街道开展侵占河道种植整治行动

www.ijjnews.com来源:西园街道河长办2021-03-03 17:03我来说两句
  

  近日,西园街道联合田园风光指挥部清退霞浯直溪河道一处侵占河道种植农作物。

  据悉,西园街道河道专管员巡河过程中,发现霞浯直溪王厝斗门闸河段一户农户私自侵占河道种植农作物。专管员当场予以制止,要求农户自行清退。在劝说无效后,专管员当即上报街道河长办,由街道河长办协调田园风光指挥部联合组织清退工作。

  当天下午,街道河长办立即联合田园风光指挥部组织人员赶赴现场开展清退工作。此次行动共计出动人员5人,清理违法种植菜地40㎡清理完成后,田园风光指挥部后续也对该河段进行了绿化整治,整个河道面貌焕然一新。

  拆除前后对比

整治前
整治后

  “河道内是不能用来种菜的,属于侵占河道行为,今后我们将持续强化打击力度。”西园街道河长办表示,霞浯直溪现在两侧景观越来越美了,吸引了周边不少群众过来参观游玩,希望大家共同维护这美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谢飞明 王婷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