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陈埭镇河长办主任带队巡查二体周边水域情况

www.ijjnews.com来源:陈埭镇河长办2021-02-26 11:51我来说两句
  

  2月24日上午,陈埭镇河长办主任林志阳副镇长带队前往二体周边流域开展河道巡查及水域情况调研。

  一行人从阔沟双龙和园小区段出发,途经永浦沟、烟浦沟、洲尾沟等河段,重点察看河面保洁、河道清淤整治和河道截污纳管等情况,由表及里发现梳理水域问题,现场共同探究水环境整治的方案及可行性。

  为系统提升陈埭镇水域环境,市水利局策划了晋江市陈埭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该工程涵盖河道整治、污水管道埋设、景观绿化、照明绿化、防汛通道、防护栏等内容。林志阳表示,该综合整治工程将进一步提升二体周边沟渠水体流动性,保障水质稳定,优化周边水环境质量,将积极配合水利局相关工作,特别是做好土地征迁工作。

  最后,林志阳就调研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上级交督办的问题,要求镇相关部门、工作点、村(社区)抓紧落实整改。同时要求河道专管员应加强巡查河道盲区,树立全流域巡查管理意识,做到问题心中有数,及时发现,及时整改,适时回访,杜绝回潮。

责任编辑:谢飞明 王婷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