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晋江召开九十九溪排污口整治工作部署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1-04 10:05我来说两句
  

  12月30日,晋江召开九十九溪排污口整治工作部署会,晋江市副市长张淑语参加会议。

  今年6月,晋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九九清源”暨九十九溪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行动。下一步,晋江将对九十九溪流域内的排污口再进行一次全面深入的复核、溯源,并逐口登记造册、上墙标识,进一步明确整治要求、整改期限、责任人,推动溯源整治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治理好九十九溪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排查溯源,落实责任,密切协作,加快整治,强化监督检查,早日让九十九溪的水变清、变干净,全力打造绿色、生态、亲水的城市景观。

责任编辑:谢飞明 王婷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