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活力跑团 >>正文

恒安集团:心心相印 为爱奔跑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0-15 11:0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0月15日讯 12月10日,2017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即将鸣枪开跑。目前,今年大赛组委会特设的“企业跑团”方阵队伍已吸引众多企业倾情加盟。作为2017年晋江国际马拉松赛的官方赞助商,恒安集团将继续“心心相印”为赛事提供优质纸产品,并组织“恒安跑团”参赛,在晋江的马拉松赛道上“为爱奔跑”。

  2016年的晋马赛道上,恒安集团补给点提供的纸巾为沿途参赛者拭擦汗水提供方便,得到了广泛好评;“恒安跑团”的身影也让大家记住了这群“纸业制造者”的风采。今年,“恒安跑团”再出发。

  “从跑步的特性去考虑,我们将提供心相印干纸巾和湿巾,及时为参赛者擦去汗水,让他们时刻保持‘刚好’的状态,希望他们能感受到恒安的温暖。恒安心相印纸巾的柔韧程度达到了‘刚好’黄金比例。”恒安集团纸业发展部总经理陈贤生告诉记者,企业内的员工在得知今年晋马开始报名的消息后都纷纷组织报名,“不管是生产、技术、营销,还是人力,各部门员工和管理者,他们对于参加本次马拉松赛事都是非常主动和踊跃的。”家门口的马拉松赛事恒安集团自然不会错过,陈贤生表示,此次将组织比去年更大的企业团队来参赛。

  不仅如此,恒安集团内部经常会组织文体活动,让员工们劳逸结合更好地投入工作。陈贤生说:“此次组织员工积极地参与晋江半马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不仅能够提升员工的精神状态还能够展示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

  “晋江国际马拉松赛是一个比较高水平、高规格的赛事,在提高城市知名度和打造体育城市上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同时还为企业提供了向外展示产品和品牌的良好契机。”陈贤生充分肯定晋马赛事的举办,他也表示恒安集团将在赛道补给点和完赛包里带给参赛者更好的体验。

  恒安心相印纸巾有着让消费者满意的柔韧性,犹如“心心相印”,恒安集团组织跑团参与晋马,犹如“为爱奔跑”。“2017晋马12月10日即将开跑,让员工们参赛跑出刚好状态,同时也要一展风采让大家更好。‘刚好,让你更好’是心相印一直主张的理念。”针对本次的恒安集团企业跑团,陈贤生也充满了期待,他觉得美好事物都发生在这种“刚好”的状态下,包括跑步。“马拉松不仅是跑步,而是在过程中学会寻找自己刚好的状态,完成更好的自己。心心相印,为爱奔跑。在赛道上跑出咱们企业自己的风采来,加油!”

  (记者_刘泽宇 文图)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