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两会动态 >>正文

十三届晋江市政协召开第1次主席会议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2-21 08:0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2月21日讯 昨日下午,十三届晋江市政协召开第1次主席会议。晋江市政协领导林仁达、林庆峰、叶荣宗、洪元程、朱永远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晋江市政协近期的有关工作。晋江市政协主席林仁达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晋江市党代会和两会精神,坚持服务大局,积极有效作为,努力发挥人民政协职能作用;牢记职责使命,打造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和政协委员队伍。

  林仁达指出,要找准政治协商的“着重点”,找准民主监督的“着眼点”,找准参政议政的“着力点”,谋划好2017年的工作,制定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拓展工作平台,提升工作作为,团结委员做出新的贡献。

  (记者_董瑞婷)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