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台历宝宝”报名火热 萌宝风采提前看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0-12 09:57

  家有小宝,想晒出TA最萌、最酷的瞬间,为TA留下珍贵的童年纪念吗?想让TA成为耀眼的小明星,出现在千家万户的台历上吗?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就快来参加“广电网络爱家”杯2017晋江台历宝宝大赛吧!

  晋江新闻网10月12日讯 家有小宝,想晒出TA最萌、最酷的瞬间,为TA留下珍贵的童年纪念吗?想让TA成为耀眼的小明星,出现在千家万户的台历上吗?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就快来参加“广电网络爱家”杯2017晋江台历宝宝大赛吧!

  作为晋江市第三届网络文化节配套活动之一,此次大赛由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联合主办,福建广电网络晋江分公司独家冠名,晋江新闻网承办。截至目前,主办方已收到了不少小朋友的报名,让我们先来一睹其中3名参赛宝宝的风采吧!

  “小画家”李芷俊

  今年6岁的李芷俊小朋友在毓英中心幼儿园上大班,十分喜欢画画。据她妈妈介绍,女儿每次逛超市,都要在彩笔、颜料区停留好久,恨不得把所有画笔都收入囊中;放学回家的第一件事情,也是拿起画板画画,经常弄得手上脸上都是颜料,让人又好气又好笑。

  李芷俊的绘画作品《金井甘泉》,曾在第七届“海西杯”全国青少年主题绘画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和“最佳创意奖”。

  “模仿小天才”杨铭钊

  “我能说会道,反应快,我是模仿小天才。”4岁的杨铭钊最擅长的是模仿,看到电视上主持人拿着话筒主持节目,他也立马拿起话筒模仿起来,还经常跟着音乐的节拍晃动身体。

  小铭钊有一个练武术的哥哥,扎马步、倒立、翻跟斗……看到哥哥做这些武术动作,他总是跟在后面,学得有模有样。

  值得表扬的是,铭钊是一个勤劳的好宝宝,在学校会帮老师擦桌子,在家会帮外婆拖地,干起活来认真又卖力。

  “舞蹈精灵”林熙雯

  唱歌、跳舞、讲故事、弹钢琴……6岁的“小美女”林熙雯可谓多才多艺,而她最擅长的当属爵士舞和讲故事啦!据她妈妈透露,为了让女儿有更多锻炼机会,此前给女儿报名参加了“海峡未来星萌动新丝路”2016年泉州首届封面宝贝评选大赛,经过一个暑假的努力,她一路载歌载舞,最终赢得“冠军宝贝和人气网红宝贝”两大奖项。这次报名台历宝宝,妈妈对女儿信心满满。

  在讲故事方面,熙雯也在年段数一数二。每天晚上睡觉前,她都要缠着妈妈来个讲故事比赛,结果自己一开口就停不下来,妈妈根本就没有上场的机会。

  看了这么多萌宝,你是不是也心动啦?心动不如行动,只要你的宝贝具有晋江户籍或在晋江居住,年龄在3-6周岁,就可报名参加,更有机会成为2017年晋江“台历宝宝”。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25日。欲知更多详情,请登录晋江新闻网(//www.ijjnews.com/)点击台历宝宝专题页面,或关注晋江新闻网微信公众号(ijjnews_com)。

  (本网记者_蒋妮 欧阳星)

标签: 台历宝宝|萌宝风采
责任编辑:蒋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