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网络爱家”杯 2017晋江台历宝宝大赛 火热报名中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0-01 10:00

  晋江新闻网10月1日讯 家有萌宝?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唱歌跳舞兴趣广泛?帅气的外形,可爱的模样?那我们找的就是你了!

  想让你家宝贝成为2017年晋江台历宝宝,为他/她的童年留下精彩瞬间吗?快来参加“‘广电网络爱家’杯2017晋江台历宝宝大赛”!只要您的宝贝具有晋江户籍或在晋江居住,年龄在3-6周岁,就有机会成为2017年晋江“台历宝宝”。报名时间为10月1日至10月25日。

  报名方式:1.网页报名:登录晋江新闻网(www.ijjnews.com)活动页面,按要求在线填写报名资料;2.微信报名:关注晋江新闻网微信,发送“台历宝宝”关键字进入报名页面,在线提交信息及照片;3.QQ群报名:182212529(验证:台历宝宝),联系工作人员在线报名。大赛也接受幼儿园及培训机构集体报名,若各单位达到一定参赛人数,即可单独举办现场海选,详情请拨打热线电话0595-85088286咨询。

  作为晋江市第三届网络文化节的主要活动之一,“‘广电网络爱家’杯2017晋江台历宝宝大赛”由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联合主办,福建广电网络晋江分公司冠名,晋江新闻网承办。目前,大赛的赛程已通过官方渠道正式公布,在接下来的2个多月里,大赛将通过海选、网络复赛、决赛等形式,评选出28位年度“台历宝宝”。

  此外,本届大赛正在火热招商中,欢迎有意者来电洽谈。更多详情,请登录晋江新闻网活动专题页面,或关注晋江新闻网官方微博、官方微信。

  (本网记者_陈冰心)

  

标签: 台历宝宝|报名
责任编辑:蒋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