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网络爱家”杯2017晋江台历宝宝大赛启动 快带您的宝贝来报名吧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9-26 09:48

  晋江新闻网9月26日讯 “广电网络爱家”杯2017晋江台历宝宝大赛今日正式启动报名,在接下来的2个多月里,大赛将通过海选、网络复赛、决赛等形式,评选出28位“台历宝宝”,登上2017年晋江台历。

  作为晋江新闻网重点打造的精品活动之一,此前四届“台历宝宝”(原名“年画宝宝”)的成功举办,给我们留下了太多回忆。回顾历程,从报名的激动,到投票的火热,再到决赛现场,参赛宝贝那稚嫩的嗓音和纯洁的笑脸,都为晋江留下一道道风采。红遍全国的“小芈月”刘楚恬,就曾获首届年画宝宝。

  今年,由福建广电网络晋江分公司冠名的“‘广电网络爱家’杯2017晋江台历宝宝大赛”如期而至。作为晋江市第三届网络文化节的主要活动之一,本届大赛由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联合主办,晋江新闻网承办。大赛现面向全市范围征集3—6周岁参赛儿童,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10月25日。所有宝贝都将有机会成为2017年“台历宝宝”!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赛将录制并剪辑“海选精选”、“决赛精选”等视频,并于广电网络相关电视平台进行展播。赶快带上您的宝宝,一起参与到这场盛事中,让宝宝的纯真灵动,出现在晋江各个角落。

  家长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报名:1.网页报名:登录晋江新闻网(www.ijjnews.com)活动页面,按要求在线填写报名资料;2.微信报名:关注晋江新闻网微信,发送“台历宝宝”关键字进入报名页面,在线提交信息及照片;3.QQ群报名:182212529(验证:台历宝宝),联系工作人员在线报名。大赛也接受幼儿园及培训机构集体报名,若各单位达到一定参赛人数,即可单独举办现场海选,详情请拨打热线电话0595-85088286咨询。

  本次大赛正在火热招商中,欢迎有意者来电洽谈。更多详情,请登录晋江新闻网活动专题页面,或关注晋江新闻网官方微博、官方微信。

  (本网记者_陈冰心)

  

标签: 台历宝宝|报名
责任编辑:蒋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