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知识有奖问答吸引千名网友参与 中奖名单公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6-25 18:07

  晋江新闻网6月25日讯 由晋江市环保局联合晋江新闻网共同开展的“环保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日前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共吸引近千名晋江市民、网友参与,根据活动规则,我们在得分超过60分的网友中挑出200名幸运网友,每人送出价值20元盆栽一份。

  该活动自6月5日世界环保日开启,至20日结束,旨在全面提高公众的环保意识,动员全民参与到环境保护的行列中来。市民参与此次有奖问答,不仅可以增长关于环境保护的相关知识,还有机会把小盆栽领回家。

  现将200名幸运网友的名单公布如下,请获奖网友于6月26日、29日、30日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3:00~6:00)至晋江市迎宾路计生大厦6楼晋江新闻网领取价值20元盆栽一份。

 环保知识有奖问答抢盆栽中奖名单

标签: 环保|有奖问答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晋江新闻网—404错误信息提示
SORRY! NOFOUND
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已经移除、更名或暂时不存在
返回网站首页
Powered by 晋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