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顺利通过国家生态市技术评估整改省级预审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市环境保护局2015-06-05 12:05

  2015年4月30日,省环保厅组织专家组对晋江创建国家生态市技术评估整改情况开展预审工作,这是晋江通往国家生态市考核验收的“入场券”,也是晋江必须跨越的“门槛”。当天,专家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晋江热电有限公司、泉荣远东污水处理厂、九十九溪下游河道。2006年,晋江启动生态市创建工作,围绕“生态立市”发展战略,深入开展国家生态市创建、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先后获评省级生态市、国家园林城市和国家级海洋生态文明示范区。2014年11月,晋江顺利通过国家生态市技术评估,并根据评估组的反馈意见,对技术资料方面的16个整改项目,污水处理设施及管网建设、流域环境综合整治、印染企业集中供热、扬尘污染控制、推进“三品”认证等5个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整改项目进行整改。

标签: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晋江新闻网—404错误信息提示
SORRY! NOFOUND
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已经移除、更名或暂时不存在
返回网站首页
Powered by 晋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