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14条流域生态综合治理现场检查点评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市环境保护局2015-06-05 12:05

  2015年2月7日,晋江市委陈荣法书记带队现场检查海烟沟、霞浯直溪,晋江市政府刘文儒市长带队现场检查坝头溪、鸿江河道等流域的生态治理情况、并在市委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晋江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2015年度第一次成员会。会议观看14条流域生态水域综合整治情况记录短片,并听取了14条流域生态水域整治工作督查情况通报和6条流域生态水域综合治理2014年度考评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会议指出,在各流域治理挂钩市领导、各相关市直部门、各镇(街道)的协同配合下,经过前一阶段的生态水域综合治理,14条生态水域污染状况已有明显改善,“生态绿城”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这些成绩值得肯定,但也存在许多不足。各级各部门要再接再厉、协同推进,按照“一年内见成效、三年明显改观、五年整体提升”的要求推进治理工作,确保实现“天蓝水清岸美地净”的目标。

标签: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晋江新闻网—404错误信息提示
SORRY! NOFOUND
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已经移除、更名或暂时不存在
返回网站首页
Powered by 晋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