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阳湖公园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市环境保护局2015-06-05 11:51

  晋阳湖大型音乐喷泉

  定位为具有国际水准、国内一流的城市综合型生态滨水公园的晋阳湖,位于晋江城九十九溪和晋江南高干渠的交汇处,湖区景观建设项目用地约1300亩,湖面面积近千亩,项目规划结构为“一湖、两带、三轴、十景区”,即以晋阳湖为景观核心,以世纪大道西侧和双龙路北侧的城市滨水景观带,三条空间景观轴充分展现出区域生态联系,并打造水上活动区、城市文化广场区、生态自然体验区、侨乡文化广场区、山林溪谷区、名人文化区、生态岛休闲区、生态广场休闲区、湿地生态科普区、古厝文化体验区这十个景区。这里将不仅是晋江中心市区的生态环境、滞洪水利设施项目,更是百姓健康休闲的好去处。

标签: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晋江新闻网—404错误信息提示
SORRY! NOFOUND
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已经移除、更名或暂时不存在
返回网站首页
Powered by 晋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