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绿洲公园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市环境保护局2015-06-05 11:51

  绿洲公园内晋江迎宾广场

  晋江市绿洲公园原名“晋江人”生态公园,位于晋江市区北部,梅岭街道与池店镇交界处;东起泉安路,西至世纪大道,南至九十九溪,北至晋江人城雕处的三角形地块;总占地面积约450亩,总投资1.8亿元。该公园目前已种植大小树木7万多株,再过2至3年,这里将成为晋江城市中心绿地、绿肺。该公园是晋江市区继敏月公园、世纪公园、体育公园、河口湿地公园、江滨公园和八仙山公园之后建设的第七个公园。公园建成后将改善晋江城市生态环境,是一处集运动健身、休闲度假、游览观光为主题;以回归自然、山林野趣为基调;以花卉、林木、鸟禽为特色的开放性自然生态公园。绿洲公园大大丰富城市生态和景观视野,为打造生态绿色城市树立标杆。

标签: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晋江新闻网—404错误信息提示
SORRY! NOFOUND
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已经移除、更名或暂时不存在
返回网站首页
Powered by 晋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