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环保志愿者招募公告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市环境保护局2015-06-05 12:02

  为推进公众参与,提高全民环保意识,动员全社会力量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让公众更多地了解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共创生态晋江,经研究,决定向全社会招募环保志愿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时间

  常年

  二、招募条件

  1、年满18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的本市城乡居民;

  2、热爱环保事业,关心支持晋江环境保护工作;

  3、身体健康,愿意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无偿参与昼间或夜间的环保工作。

  三、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内容

  1、环保宣传:通过公益宣传、环境教育、调查研究和直接活动,致力于提高自身、他人保护和改善晋江生态环境的意识;

  2、环保监护:关注生态环保,检举、揭发、制止各类污染环境和破坏生态的行为;关注群众关心的环境问题,开展调查研究,积极主动向有关部门反映,提出意见和建议;

  3、环境整治:深入生态环保重要领域、重要区位,开展生态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四、招募程序:

  1、广大市民可通过以下方式报名:网站报名:登录晋江新闻网,进入专题页面创建全国生态城市 全民在行动,下载《环保志愿者报名表》,按表格内容填写,直接发送至jjshjbhj@163.com邮箱;微信报名:关注晋江新闻网微信、晋江生态办微信,直接回复“环保志愿者+姓名+电话+年龄”即可报名,将由工作人员联系核实信息;

  2、经审查合格后,晋江市环境保护局将以电话、短信方式通知志愿者本人,并发放统一标志。

  晋江市环境保护局

  2014年5月28日

标签: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晋江新闻网—404错误信息提示
SORRY! NOFOUND
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已经移除、更名或暂时不存在
返回网站首页
Powered by 晋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