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第二批小流域“赛水质”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市环境保护局2015-06-05 12:01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的生态文明建设,切实改善我市小流域水环境质量,在总结第一批小流域“赛水质”活动经验基础上,我市组织东石镇潘径溪(金东公路潘径桥-出海口)、英林镇港塔溪(港塔村—玉坂村)参加第二批小流域赛水质活动。

  本次小流域“赛水质”活动的时限为2015年1月至2015年12月,为期一年。活动考核采取以扣分形式的百分制记分。考核结果满分为100分。其中小流域水质质量分值30分,涉及水质达标和污染物浓度削减情况;整治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分值70分,涉及工业企业污染整治、河道清淤疏浚、生活污水、生活垃圾、畜禽养殖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和公众满意情况。本次“赛水质”活动将从生活污水与生活垃圾治理、畜禽养殖整治、工业污染整治、小流域环境整治和宣传造势五个方面开展,涉及14个项目,力争在年底考核中取得较好的成绩。

标签: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晋江新闻网—404错误信息提示
SORRY! NOFOUND
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已经移除、更名或暂时不存在
返回网站首页
Powered by 晋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