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纳民言征集环保金点子,全民参与共创国家生态市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市环境保护局2015-06-05 12:01

  解决环保难题,请您支个招

  2015年,您觉得晋江的环境保护工作应该怎么开展?城市污染如何有效减少?怎样加大环境保护的公民参与度?即日起,晋江市环保局面向全市征集促进我市环保事业健康发展的“环保金点子”。如果你也有充满创意又接地气的金点子,不妨大胆告诉我们。小点子大创意,全民行动共创国家生态市。只要您的意见、建议和想法被环保部门采纳,成为“金点子”,您就有机会获得奖品。

  此次环保“金点子”征集活动范围包括我市的大气、水、噪声污染治理、固体废物、执法监管、生态建设、公众参与等各个方面,主要以文字的形式出现,要求参赛者通过300字以内的精短文字形成“金点子”。市环保局希望广大市民全方位、多角度地提出有理有据、可操作性强的合理化意见与建议。对于市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环保局将予以分类、整理、汇总和评估,对所有建议进行评选,对其中有价值的“金点子”给予一定的奖励。

  征集令

  1.活动时间:2015年6月5日~2015年6月30日

  2.参与方式:

  方式一:

  关注“晋江新闻网”公众微信平台,以#晋江环保金点子#为前缀直接给我们留言。

  方式二:

  发布原创微博,加关键字#晋江环保金点子#以及点子内容文字,@晋江新闻网参与。

  方式三:

  通过寄信的方式,把“晋江环保金点子”寄到以下地址:晋江市迎宾路计生局6楼晋江新闻网办公室。寄信时请在信封上注明“晋江环保金点子”字样。

  3.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品价值人民币1000元);二等奖2名(奖品价值人民币500元);三等奖3名(奖品价值人民币300元);良言奖50名(奖品价值人民币20元,从参赛者中随机抽取)。

  本次“广纳民言征集环保金点子,全民参与共创国家生态市”活动未尽事宜,由晋江市环境保护局负责解释。相关咨询电话:0595-85623351

标签: 环保|金点子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晋江新闻网—404错误信息提示
SORRY! NOFOUND
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已经移除、更名或暂时不存在
返回网站首页
Powered by 晋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