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两会动态 >>正文

“公交微话题”引发网友热议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1-22 09:44我来说两句
  

  两会今天就要正式闭幕了,这期间,@晋江经济报 每抛出一个话题或是将会场内外的动态“挂”出来,总能引起许多小伙伴的围观和讨论。昨日,#两会精彩语录#人大代表吴荣新提出,随着环境保护的需要,电动汽车将越来越普及,希望今后政府在道路、公共停车场等建设方面预埋电动车充电桩。多么暖心的建议,小伙们,你们觉得咋样?

  @户籍室的小饭:我觉得不合理。科技发展太快,预埋的容易坏,容易丢,容易过时。倒是电动车的牌照和驾驶员的驾照管理应该进一步规范起来了。

  @非王子类青蛙:我也觉得不合理,因为出行都会自己计算好行程与电量。小饭提的建议好,规范管理,把手头的事情先做好,降低出行风险才是硬道理。

  @__Nala_:公交是城市的脸面。平心而论,2014年,晋江公交的变化还是要点赞的。车换新了,线路增加了,镇镇都通公交了,收费也规范了很多,晋江在这方面的努力还是看得见的。如果能把细节再做好点,协调处理好站牌问题、班次问题,市民点赞的肯定会更多。2015年,期待晋江公交更加完善、便民。

  @xwyygx:1月7日在晋江阳光路砍人事件发生后,民众联合警察在短短几分钟内迅速抓获犯罪嫌疑人,这个消息也引爆了朋友圈,市民对社会治安的关注是重中之重,希望在社会治安方面,警民合作可以开辟更多接地气的形式,引导市民在短时间内做出更有准备的反应,让市民少受伤害、不受伤害。

  @轻舟点泛: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在推动城市精致宜居上,要“三分建、七分管”。说白了,就是城市要更精细化管理,我觉得首先要减少城市噪声污染,市区内平时段交通工具鸣笛超过一定标准就要及时给予处罚,跟抓现在的酒驾一样严格,让城市先“安静”点。(值班主播_林文婧 庄诗莹 许春 黄华红 李华燕)

责任编辑:谢秀英 谢秀英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