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两会动态 >>正文

晋江市领导参加代表团分组审议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1-22 09:4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月22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市市长刘文儒先后走访内坑、池店、英林等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参与审议,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内坑代表团围绕建筑陶瓷、鞋塑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展开热烈的讨论。刘文儒表示,企业要扎根本地,转型升级是根本,通过提高品质、丰富品种、创建品牌,加快建筑陶瓷和鞋塑产业的优化升级。特别是,内坑拖鞋制造业要在营销上有所创新,做强龙头,培育产业链,加快形成产业集群。同时,要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动车站周边商贸发展,抓紧策划白垵市场建设,充分发挥理工学院的优势,为企业培育一批专业技工。

  如何加快城市建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是池店代表团讨论的重点。近年来,池店城镇化发展很快,城市变化大,是晋江新型城镇化建设发展前沿。刘文儒指出,池店镇要继续主动融入泉州环湾发展,主动对接;进一步强化城镇意识、市民意识和精品意识,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和都市型产业,为全市经济多做贡献。

  2014年,英林经受住大环境的考验,经济发展基本平稳。刘文儒希望英林在传统服装产业发展的基础上,加快多元化产业发展,全力培育现代商贸街区。(记者_刘莹莹)

责任编辑:谢秀英 谢秀英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