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建设银行晋江支行 >>正文

建行推出龙卡安居分期业务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12-26 16:0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2月26日讯 刚买了房子要装修,心仪的家装、环保的家具、时尚的家电……一连串的精彩设想让“龙卡安居分期付”帮您实现。

  据了解,“龙卡安居分期付”是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分期付款品牌,为您提供涵盖装修、建材、家具、家电等在内的丰富分期付款产品,缓解资金压力、增加购买预算,助您人生梦想一一实现,尽享现代时尚生活。

  龙卡分期付款具有五大优势。手续便捷:免抵押、免担保,专享一站式通道办理,流程快捷;优惠费率:0利息,优惠手续费,实实在在减轻您的负担;专享额度:专享分期额度,最高可达30万,满足您安居乐业多方面需求;灵活期限:最长36期分期还款,额度使用畅行无忧;商户齐全:涵盖装修、家电、家具、建材、灯饰、洁具等,众多合作商户灵活选择。

  现在,就申请龙卡安居分期付,开始打造您的梦想之家吧!您只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房产证明及信用卡到建行网点及营业机构申请即可,无卡客户可按照相关办卡要求同时申办龙卡信用卡。详询95533 、22183460或建行网点。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