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建设银行晋江支行 >>正文

建行晋江分行:信用卡分期付款 享受全新生活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12-16 08:39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2月16日讯 在记者走访调查最具口碑金融机构过程中,越来越多的银行机构被市民们推荐出来。如推出13项分期服务的中国建设银行晋江分行,成为许多晋江市民口中不可不提的口碑机构之一。

  在这个消费新时代,信用卡创新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这种需求前提下,信用卡分期付款的出现也就不难理解。而建行作为国内率先推出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的银行之一,其丰富的分期内容、史无前例的分期优惠甫一亮相就受到社会广泛追捧。

  购车分期助力实现驾驭梦想

  刚毕业不久的晋江市民林先生告诉记者,自己一直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座驾”,但又苦于手头现金不充裕。“正是在建行晋江分行的购车分期业务,给了我提前实现驾驭梦想的机会。”林先生表示,建行工作人员很详细地向他介绍说,购车虽然一次性付清最省事儿,但汽车作为消费品,从拿到手中的那一天起,已经开始折旧和贬值。“倘若将这笔购车费用投资于其他高收益投资产品,如银行理财产品、贵金属等,将是更好的选择。”在建行工作人员的分析下,林先生不但实现了自己的驾驭梦想,还开始了自己的理财之路。

  记者了解到,一般贷款买车目前银行主要采取抵押加担保的模式,需要将汽车抵押给银行,并进行担保,手续相对繁琐,且车贷总融资成本也不低。

  而建行的购车分期付款业务,可以免抵押、免担保、免利息、免手续费或低手续费,且办理过程方便快捷,非常适合像邓先生这种刚参加工作且积蓄不多的年轻人。“现在,在晋江市几乎所有市面上的汽车品牌4S店以及部分二级经销商,都与建行开展购车分期合作,很多知名品牌、数款热门车型都在优惠之列。还有部分车型推出了零手续费活动。”建行晋江分行相关负责人说,汽车分期有12期、18期、24期、36期,最长36个月分期还款。此外,不仅如此,晋江建行如今连购买车位也可以分期付款了。据悉,和传统购买车位贷款相比,信用卡购车位,手续更加简便,效率更高。

  据介绍,除了汽车、车位乃至车险等建行购车一条龙服务之外,晋江建行还拥有我省目前独一无二的“福建公安便民龙卡”。

  账单分期“瘦身”到月还款

  不仅买车可以分期付,买家电、手机、车险也都可以使用分期付。建行晋江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建行龙卡信用卡商户分期付款业务可选择将商品总额平均分成若干期,通过建设银行分期付款专用POS刷卡交易后,持卡人在约定期限内按月还款并支付相应手续费即可。

  据悉,与购车分期和商户分期需在建行指定分期合作商户刷卡不同,建行晋江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账单分期无须考虑消费的地方是否为建行分期合作商户,在信用卡账单日次日至最后还款日期间,都可申请建行龙卡信用卡账单分期。“对已出账单一定人民币消费金额办理分期偿还,最低500元,最高可达已出账单中人民币消费总金额的90%,30天内可办理一次;申请方式便捷,网上申请、短信申请、电话申请,多种方式可供持卡者选择,并且持卡者可根据个人情况自由选择期数(3期、6期、12期、18期、24期),多种期数可供选择。”建行晋江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

  建行晋江分行相关人员向记者举例:建行龙卡信用卡持卡人王小姐,6月15日信用卡当期账单达到10000元,这让她颇有压力。银行工作人员在得知她的相关情况后,建议她对全部应还款额中的9000元办理6期账单分期。申请获得通过后,她在最后还款日前只需偿还1000元,下一还款日前,偿还分期金额加上4.2%的手续费,后续5个月,每月偿还1500元即可。“此举给了许多白领提前享受生活的乐趣,而且也减轻了生活压力。”王小姐在享受账单分期业务后如是表示。

  记者获悉,除了以上分期外,晋江建行总共推出了包括汽车、车位、装修、家具、家电、红木、红酒、消费账单、手机等13种分期业务,可谓涵盖了市民生活的方方面面,的确可被称为信用卡分期专家。

  推荐理由:为晋江市民带来包括家居、汽车、车位、红木、红酒、移动手机等13种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项目,皆可享受建行低利率的分期付款业务,让晋江市民提前享受生活全方面的幸福感。

  机构简介:去年11月,中国建设银行晋江支行升格为晋江分行。作为晋江首家县级分行,建设银行晋江分行一贯重视产品创新,以及实现全方位服务的理念,为晋江市民带来更多的生活便利,而“惠民安居、服务大众”则是建行晋江分行一直以来的不变追求。(记者 胡爱荔)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