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七匹狼终止增资隆领投资 返还增资款2990万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1-17 18:33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17日讯 昨日,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匹狼”)发布公告称,鉴于证监会及全国股转系统政策原因,隆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领投资”)短期内无法完成新三板挂牌及同时定增程序,经公司审慎评估并与隆领投资协商一致,决定终止《隆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认购及增资协议》,并由隆领投资返还增资款人民币2990万元。

  据了解,七匹狼于去年10月使用自有资金出资2990万元人民币对隆领投资进行增资,认购其本次定向发行的130万股股份,约占隆领投资注册资本的1%。而后七匹狼根据双方签订的《隆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认购及增资协议》约定及时支付了全额增资款,取得了隆领投资0.98%的股权。

  公开资料显示,隆领投资注册资本为12000万元,法定代表人是洪育鹏,设立时间是2012年10月31日。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著名天使投资人蔡文胜是隆领投资的最大股东,持有隆领投资84.833%的股份,任隆领投资董事长,为隆领投资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本次退出隆领投资是基于对其目前新三板挂牌的进度及运营策略而作出的决策,能够有效匹配公司的投资策略,有利于公司的战略发展。因公司对隆领投资的投资金额较小,本次退出将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七匹狼在公告中表示。

  (记者_巫舒静)

标签:七匹狼|投资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