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财经频道 >> 保险 >>正文

人保财险十周年 公益行动在身边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9-24 11:0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9月24日讯 昨日下午,由晋江市致和社工事务所和溜石村两委会联合主办、溜石村居家养老服务站承办的中秋博饼活动在小区广场举行。中国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作为赞助本次活动的爱心企业,不仅提供了丰厚的博饼奖品,而且还积极组织企业员工在活动现场为村民讲解有关保险知识。

  △博饼活动现场

  △PICC提供了丰厚的奖品

  △PICC员工现场讲解保险知识

  活动现场,人头涌动。随着“活动开始”一声令下,村民们便迫不及待地掷起骰子来,广场上飘荡着村民们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尖叫声。收获满满的村民,拿着“战利品”笑得合不拢嘴。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的员工也在一旁向村民分发保险宣传单,并耐心地回答村民的保险咨询。

  △博饼开始了

  △村民们领到了博饼奖品满脸笑容

  △PICC员工现场分发保险宣传单

  △保险宣传单

  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走进溜石村养老院、慰问老人,主要是希望唤起更多人对老年人的关注和保护。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与我们自身密切相关的人保财险知识,提高大家的健康保障意识。”

  △拿到保险宣传单的村民正在仔细查看

  △PICC员工在一旁耐心地回答村民的保险咨询

  据了解,此次活动只是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升格十周年公益活动中的一项活动。接下来,还将举办“走进乡镇,关爱残疾人公益活动”、“走进街道,关爱环卫工人公益行动”以及“走进社区,关爱‘五保户’公益活动”,给他们的生活送去温暖,送去关怀。

  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金融企业,10年来,一直秉承“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业绩一流、人才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的经营目标,全力配合晋江市、石狮市、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当地民生。在此基础上,并不断探索新型民生保险业务,积极响应地方政府经济发展和“和谐社会”建设的各项政策,通过保险机制,有效转移和分散风险,让广大民众在意外和突发事故后能迅速及时得到经济补偿,有效防范和化解了信贷风险,充分发挥了保险的“社会稳定器”作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

标签:人保财险|公益行动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