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全国旅游运动鞋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安踏连续15年蝉联第一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3-31 08:53我来说两句
  

昨日,在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结果统计新闻发布会暨中国消费市场发展年会上,安踏连续15年蝉联全国旅游运动鞋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

  晋江新闻网3月31日讯 昨日,在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结果统计新闻发布会暨中国消费市场发展年会上,安踏连续15年蝉联全国旅游运动鞋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

  据悉,大会依托中国商业联合会及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的零售大数据系统,发布了2015年中国消费市场经济数据统计结果。由于产品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安踏连续15年荣获全国旅游运动鞋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的佳绩。

  今年2月,安踏发布2015年财报,营收突破百亿元,成为首个晋级百亿俱乐部的中国运动品牌。安踏表示,要在未来十年内,通过“单聚焦、多品牌”战略,成为千亿规模的世界级体育用品企业。

  安踏总裁郑捷指出,产品是安踏的立业之本,秉承工匠精神,为消费者提供最优秀产品是安踏的核心竞争力,也是安踏能够持续高速发展的最重要原因。

  为了将产品做到极致,安踏在产品科技研发、产品设计等方面下了很大工夫。2005年,安踏成立全国第一家国家级运动科学实验室,到2015年,安踏的研发费用占销售成本的5.2%,研发占比较上一年度增加0.9%,为行业第一。产品设计方面,安踏在美国、日本、韩国等地设立多个研发设计机构,通过组建国际化的研发设计团队,大大提升了设计能力。

  (记者_张格格)

标签:安踏|市场占有|第一
责任编辑:吴艳妮 吴艳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