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首届阿里巴巴(石狮) 实力产业群线下选品会举办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3-24 08:2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3月24日讯 日前,阿里巴巴(石狮)实力产业群线下选品会在海西(石狮)电商园淘工厂联盟基地举办。选品会吸引了石狮本土实力男装工厂、运动户外企业及晋江石狮百余实力鞋企参与,汇集千余款真正源头最新款夏季产品集中展示。这是阿里巴巴(石狮)实力产业群首次尝试举办的大型线下选品会。

  据了解,爱登堡、传奇保罗、赛琪、花花公子、探拓者等是前期入驻的生产商品牌企业,其品牌价值和造款能力深得操盘商们的认同和信赖。选品会中期,许多生产商和分销商慕名到场,生产商带着自己的夏季新款产品前来展示,操盘商(分销商)则同厂家进行深入的沟通了解,包括工厂的造款能力、价格、新品、库存、规模方面等。

  “可以说,此次选品会集合了本土最优质的工厂资源,一手货源质量有保障。”选品会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石狮实力产业群示范园区集合石狮及周边近千家优质服装工厂,为国内中小卖家(操盘商)提供“源头好货”,也为服装工厂提供了产品销售平台、集成式运营解决方案和一批有能力有实力的电商运营操盘商。

  淘工厂联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选品会旨在为石狮男装、户外运动行业连接一批有能力有电商运营实力的操盘商(分销商),同时为这些操盘商打通与石狮实力厂商的连接,让双方线下面对面进行双选,碰撞出合作的火花。同时,入驻产业群的厂商和操盘商将第一时间获得阿里巴巴1688平台资源,进驻阿里巴巴分销平台。

  此外,选品会上,1688男装、运动户外行业负责人一优、少修等亲自助阵,为优质实力厂商、实力操盘商(分销商)连接互联网+提供了细致的指导和讲解,并在会议现场演示讲解平台操作流程。

(记者_施珊妹)

标签:阿里巴巴|产业群|选品会
责任编辑:吴艳妮 吴艳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