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家装建材掀起3月促销战 近期装修可享优惠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3-04 10:17我来说两句
  

  阳春三月,大地回暖,晋江各大家装建材市场促销氛围开始浓厚起来,不少商家掀起促销大战。有装饰公司开展“家装文化节”活动,有装饰公司开展“装饰文化节”活动,也有装饰公司开展“年初钜惠感恩大回馈”等活动,各式各样的活动接踵而来。不少家装建材负责人表示,春季气温和湿度适中,装修时材料不易变形,油漆也易挥发、干燥得比较快,加上目前各大家装建材商都在开展给力的促销活动,现在装修正当时。

  商家开启促销潮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到来,对于开春首个最重要的节点,各大家装建材商家早已按捺不住。日前,记者走访晋江各大家装建材商发现,为了抢占销售先机,众多商家今年纷纷提前抛出节日促销政策。在这硝烟弥漫的节日促销战火中,不少商家的让利幅度大得惊人。

  例如,吉家·家世界开展“诚信吉家,开年有礼”活动,有三折购马桶、5元抢床垫等超劲爆活动。冠珠陶瓷携手方太柏厨、美丽岛、顶固衣柜、尚品灯饰等品牌于2月18日至3月12日开展大型优惠活动。活动期间,顾客到各门店预存50元现金购买装修“VIP贵宾卡”,可享受六重好礼,下单就可砸金蛋、联购送现金好礼。

  另外,记者从三星装饰获悉,为备战即将到来的开春旺季,目前该装饰公司于3月1日至27日开展“第二届不看三星不装修”活动,活动期间签约客户,可享受八大连环惊喜。星艺、华浔、名匠装饰也开展促销活动,近期签约客户可享受超低折扣。

  商家承诺保价让业主安心装修

  为什么3月份的家装市场如此“给力”?华浔品味装饰晋江分公司总经理刘礼成告诉记者,每年3月份都是家装行业促销的旺季:首先是天气回暖,业主们都将装修房子提上了日程;其次是“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正好在3月中旬,商家也乐意利用这个时间段开展促销活动吸引眼球,提升业绩。

  诸多优惠竞相出炉,让需要装修的业主迎来难得的装修时机。其中,不少家装建材商给出的优惠幅度十分罕见,强力冲击着业主的眼球。不过,虽说促销活动铺天盖地,但是不少消费者觉得“3·15”还没有到来,因而保持观望态势。为了应对消费者这种心理,不少家装建材商家纷纷启动“保价”承诺。“很多业主会凭感觉认为‘五一’或是‘十一’期间的价格较优惠,所以会等等。为此星艺这次开展的‘装饰文化节’活动,承诺保价一年,差价10倍返还。”星艺装饰晋江分公司总经理张远生说道,目前推出的折扣可谓是超低价,业主现在签单不仅能享受低折扣,还可享受优质服务。

  另外,华浔、名匠等装饰公司也给出承诺,保证近期的优惠力度是最低的,若出现差价,十倍返还。“装饰建材商承诺差价返还,一来是为了吸引眼球,二来也可以提前释放订单。”刘礼成告诉记者,现在签单优惠力度大,服务也跟得上。

  此外,不少家装建材商表示,现在装修还是一年中最好的季节。春季气温回升,现在定装修施工,既不会遭遇冬季装修中乳胶漆、油漆久阴不干导致装修后乳胶漆脱落的风险,也不会遭遇夏季雨季对木工、油漆以及材料运输等的工序影响,是一年中的最佳施工季节。因而,近期有装修需求的业主,可前往各大家装建材商处瞧瞧。

  (记者_唐淑红)

标签:家装建材| 促销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