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年底旺季来临 家装建材业掀起新一轮促销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1-27 08:07我来说两句
  

年底旺季来临家装建材业掀起新一轮促销

本周末淘实惠去

  接近年底,家居建材市场即将迎来又一波装修潮。不少业主会选择年底前装修,赶在春节前乔迁,这一波装修需求带旺了整个家装建材市场。日前,不管是大型卖场还是品牌经销商,都在极力地促销推广。这不,吉家·家世界为了迎接家具馆6周年庆,于11月28-29日开展大型钜惠活动,送房又送车,家电直接领等。11月28日晋江冬季家装联盟开展年终家装盛宴,届时广大消费者可享受八大钜惠,还可参与抽奖等。

  家装建材进入消费旺季

  临近年底,一年中的消费旺季也随之而来。日前,记者走访晋江各大家装公司、建材卖场时发现,相较于前段时间,近期商场的客流量有明显回升。“最近市场反映不错,签单率有所提高,许多业主计划在春节前夕入住新家,都急着动工。”好易居装饰晋江分公司总经理杨小洪告诉记者,对于家装公司而言,一般下半年多是市场的旺季,近期客户到店咨询装修事宜比较多。

  “年底是装修旺季,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带动了家具需求。”中环家居项目总监蔡虹明说道,年底是乔迁季也是结婚旺季,这些业主在装修时就会开始选择家具,近期门店销量有所提升。

  据了解,一般家装的施工工期在2-3个月左右,现在开始设计,施工安排得比较紧凑的话,还是能够比较有条不紊地让客户在年前住进新房。在走访中,不少家装公司负责人表示,近期装修业主大部分是刚性需求群体,以中高端客户居多。

  商家火力全开各种爆款工厂价来袭

  随着旺季来临,商家期待旺销景象。与此同时商家们轮番推出促销活动。为了庆祝吉家·家世界家具馆6周年庆,吉家·家世界将于11月28-29日开展大型钜惠活动,届时广大消费者到吉家·家世界不仅可以购买优惠的家具产品,还能抽房子、车子等产品。据吉家·家世界晋江店企划部经理郑俊忠介绍,每次吉家做活动都是秉着让利原则,这次活动也不例外,此次很多品牌商家都推出特惠产品,很多价格都是工厂价,还有本次吉家可是下足“血本”,送房又送车,还有家电直接领、预存50元抵200元等。“为了做好家具馆6周年庆活动,诸多品牌商家联合厂家做出很大让利,活动期间不仅有劲爆款可以买,还有诸多豪礼等你来抽。”郑俊忠表示。

  无独有偶,11月28日晋江冬季家装联盟也将举办一场年终家装盛宴,本次共有20个品牌参与此次活动,涉及装修公司、家具、卫浴、吊顶、瓷砖、地板等多个品类。“此次中环特别推出爆款床垫、爆款沙发,活动价格低到让人无法想象。特别的是,这次活动结合冬季家装旺季需求,联合家装建材行业,以强强联合的方式结合创意营销模式。”中环家居项目总监蔡虹明说道,跟以往活动不同,此次活动借助微信平台推广,还结合流行的“抢红包”游戏与消费者互动,设立家装基金红包大派发,每天固定时间派送红包,设立幸运大转盘等活动。

  不少商家表示,今年整体市场下行,为了能够冲刺年终销量,很多产品都会以实惠价出售。因而,有需求的消费者本周末可到各大卖场逛逛,说不定能淘到实惠。

(记者_唐淑红)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