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达利集团去年营收168.65亿 纯利29.12亿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2-26 09:2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2月26日讯 2月24日,达利食品(股票代码:3799.HK)发布2015年业绩公告,截至2015年12月31日止,实现销售收入168.65亿元(人民币,下同),较2014年的148.94亿元上升13.2%;全年纯利29.12亿元,较2014年同期增长40.2%;纯利率为17.3%,上升3.4个百分点;毛利为58.16亿元,较2014年同期增长45.4%,毛利率达34.5%,较去年同期上升7.7个百分点。

  年报表示,达利有两个主要产品分部:食品产品及饮料产品。其中,达利食品产品销售额由2014年的84.95亿元增加12.1%至2015年的95.19亿元,销售额的增加主要由于牛角包、肉松饼及果仁饼等糕点类产品的收益较高所致;而达利饮料产品销售额由2014年的63.99亿元增加14.8%至2015年的73.46亿元,其中功能饮料的收益由2014年的7.94亿元增加78.7%至2015年的14.19亿元,销售额的大幅增长主要由于“乐虎”成功的市场定位和进一步加强的营销力度所致。

  2015年,达利集团进一步扩大销售网络,继续深化市场渗透,形成更为完善的全国销售网络,并且通过产品差异化策略,达利在电商领域的布局也逐步完善,2015年通过电商的销售实现了成倍的增长。

  达利集团主席许世辉表示,在此后的发展过程中,达利将加快核心品牌和产品的增长,坚持专注产品创新,提升产品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达利将继续提升现代渠道销售的覆盖面,进一步整合传统渠道的优势并提升其他经销渠道的销售,以巩固和提升达利在食品及饮料产品的市场领先地位,同时,达利将致力于扩张及升级生产基地网络,继续降低成本,提升效率。此外,达利也将择时寻求战略性收购和新产业拓展,以不断提升达利的市场地位和产业水准,实现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记者_施珊妹)

标签:达利|食品 |收入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