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泉企亮相ISPO BEIJING 2016 本土户外板块已初具雏形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2-25 09:5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2月25日北京专电 昨日,ISPO BEIJING 2016第十二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暨ALPITEC CHINA 2016第八届中国国际山地和冬季运动机械设备博览会开幕式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次ISPO 2016北京展汇聚490家展商700余个参展品牌,展示来自冬季运动、户外运动、极限运动、运动时尚和功能性面辅料等各个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总展览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其中,狮牌户外、CAMKIDS等泉州户外用品品牌惊艳亮相,同众多国内外品牌同场竞技。

  据悉,ISPO BEIJING是亚太地区运动时尚行业最重要的专业商贸博览会之一。近年来,该展会已经成为泉州户外运动品牌展示综合实力的重要舞台。

  连续第三次参加亚洲户外展,CAMKIDS更是选择在本次展会正式启动中文名“垦牧”。据介绍,CAMKIDS继携手美国漫威后,强势推出中文“垦牧”,以深受儿童喜爱的漫威英雄人物为载体,玩转童年,将儿童户外演绎得淋漓尽致。CAMKIDS垦牧将漫威形象巧妙地融入其中,使得展馆“超级英雄”与“玩转童年”的气氛营造相得益彰,仿佛置身在一个全新玩乐与科技户外的儿童世界。

  展馆的外墙体运用大电影《复仇者联盟》的形式,将漫威的英雄人物呈现,同时将CAMKIDS从2009年创立至今的品牌历程进行巧妙的诠释,展现出由小骆驼到CAMKIDS再到CAMKIDS垦牧一路的意气风发。

  “通过此次展会,让品牌在专业的舞台上发声,在推广上有不错的效果,还有不少客户通过展会主动接洽。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样的机会,可以很好地与同行及相关行业的一些企业进行交流、对接,以此实现资源整合,所以参展还是很有价值的。”晋江明伟鞋服有限公司总经理洪钦铭表示。

  无独有偶,狮牌户外携“跟风跑”健康跑鞋精彩亮相。这是一双用文胸材料来做跑鞋跟部,再配上飞织鞋面,集艺术性、创造性、功能性、舒适性、科技性于一体的健康跑鞋,“该鞋子经过长达一年多的研发,才最终出炉,研发人员需要整合鞋、服、文胸三个门类的工艺流程和最新科技,非常不易,它也算是我10多年来做鞋子的巅峰之作,也是我个人最满意、目前公司最有科技含量的一款跑鞋。”狮牌户外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许荣盛坦言,自己更想通过在专业平台展示自己品牌和产品的专业度,来进一步提升行业影响力,提升品牌形象。

  事实上,泉州户外板块已初具雏形,本土户外品牌本身代表了福建户外鞋服的水平。经过多年发展,随着CAMKID垦牧、狮牌户外、圣弗莱等一批本土户外品牌的逐渐发展与成熟,本土户外用品已经以大泉州为中心,涵盖鞋材、鞋服、配件、面辅料等一系列户外全产业链条,更是历年ISPO BEIJING重要的参与者和行业推动者。(特派记者_张格格)

  

标签: ispo beijing |本土| 品牌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