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中国商业零售O2O高峰 论坛13日在石狮举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8-11 09:06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深圳皮革协会、我答答科技共同举办的中国商业零售O2O高峰论坛,将于本月13日在石狮举行。

  据悉,本次论坛面向品牌企业、线下商家、电子商务企业,将围绕“传统企业如何借助移动互联网实现新三板挂牌上市”“‘互联网+’为传统企业带来哪些机会”“富贵鸟等上市集团如何布局移动互联”“O2O趋势下传统零售渠道是喜是忧”“行业大数据分享”等内容进行分享。

  “‘互联网+’正在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引导互联网企业扩展国际市场。传统制造业更应该把握这一契机,在‘互联网+’的风口下实现转型升级。”此次活动主办方我答答科技相关负责人詹文文告诉记者。

(记者_施珊妹)  

标签:互联网|企业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