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中国食品经销商发展论坛在晋江召开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7-16 15:50我来说两句
  

  “自我造血” 经销商须细化管理和服务

  晋江新闻网7月16日讯 昨日,作为2015闽台(泉州)食品交易会系列活动之一,中国食品经销商发展论坛(福建)在兴泰商务酒店隆重召开。据悉,此次论坛由糖烟酒周刊杂志社、晋江市人民政府和华糖商学院共同举办,为期两天,论坛关注经销商市场经营、内部管理和厂商合作等方面核心话题,探讨在新市场环境下,经销商们该如何建立利润考核模式、食品厂商的链式营销破局之道以及短保市场的运作。

  伴随着食品行业的飞速发展,经销商已经难以在传统的盈利模式下求得发展。在当前新市场环境下,如何建立自己的利润考核模式,成为经销商普遍关注的话题。昨日下午,资深营销与企业管理专家祝启明以《当前新市场环境下,经销商如何建立自己的利润考核模式》为主题展开精彩演讲。

  祝启明认为,随着厂家费用管理越来越科学,对经销商的投入逐步纳入科学的预算范畴,以往靠费用补贴、年终返利等方式获利已然行不通。经销商要想赚钱,必须将目光转向市场,不断细化管理和服务,由被动输血变为自我造血。

  他强调,经销商必须要适应商业环境的巨变,通过大力度的调整迎接美好的未来。“经销商要懂得调整终端产品结构,懂得计算全年总分数任务并下达相应任务,要将分数与业务员的奖惩挂钩,要通过多种方式建立自己的利润考核模式,并针对影响经销商发展的主要问题发表独到见解。”他说。

  晋江市副市长丁峰出席论坛。

  (记者_柯雅雅)

  

标签:食交会|论坛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