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风云晋商 >>正文

微商或进入平台博弈期 差异化成竞争核心点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4-13 09:3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4月13日讯 “2015邑仓移动互联网创业跨界峰会”近日在泉州召开,本次峰会围绕“移动互联网时代微商的发展与壮大”“O2O模式与微商的相互融合”等话题展开探讨。峰会吸引了各行业精英、品牌供应商逾200多人。

  本次峰会上,NLP执行导师、国际金融理财规划师许修湫分析了当今时代发展变革及财富趋势,剖析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前景、移动互联网对人们生活各方面的重要作用。在他看来,移动电商、移动分销、移动支付结合金融集成将是当今乃至未来事业发展趋势的主要影响因素。

  在此背景下,基于移动电商的微平台、微店、微商、O2O模式如雨后春笋般地出现在微信平台上。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之一,一号微店创始人庄金灿介绍道,随着移动电商的到来,随之而来的便是基于微信朋友圈的微平台,例如当前的微盟平台、一号微店平台、自建微分销平台等,接下去还会有更多微平台出现。“但无论发展状况如何,未来在某一个时间点势必会迎来洗牌,毕竟,只有差异化的平台才能打造出差异化的顾客体验,这个才是核心也是重点。”庄金灿说。

  不少业内人士认为,每一种微平台都有其独有的定位和差异化,然而基于企业大数据资源及保护品牌本身的角度来说,企业会逐步从借助微平台到后面发展成为与企业微官方进行融合形成集微分销平台、微电商旗舰店、微传播平台、微粉丝互动平台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微平台。

  (记者 蔡明宣)

  

标签:微商
责任编辑:蒋少杰 蒋少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