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重利好刺激楼市 晋江楼市加速进入“回暖季”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4-03 08:27我来说两句
  
楼市新政出台,全国各大楼市回暖迹象明显,成交回升。晋江市场上,各大开发商也迎着新政之风,开始了新一轮的营销攻势。而购房者也伺机而动,酝酿出手时机,尤其是观望潜在者,在一时间集体出动,为3月份“小阳春”的圆满收尾带来了足够多的支持。

  数据说话

  楼市逐步回暖

  过去的一周(3月23日-3月29日),晋江一手商品房共签约180套,在前一周保持稳定销售格局的同时,继续上扬。政策出台的影响下,反应尤为直观。

  在售楼现场,同步出现了大量的购房潜在客户,而这也直接刺激了多家楼盘的销售进度。“最近不少有很多新的政策,像公积金首套房的首付比例可以降低至20%。这对于普通的工薪阶层而言,可以提前满足购房的需求。”最近有意购房的陈先生说道,政策的直接拉动,对刚需和二次置业客户都是一个很好的出手机会。

  与此同时,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下,开发商集体出招发出让利活动,带动了部分潜在客户的出手欲望。业内人士分析,去年晋江楼市始终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而目前不少项目已经步入了后期阶段,存量有限,为了尽早结束“战场”,同样会出现集体优惠的情形,而这恰巧是购房者出手的有利时机。

  区域发展提速

  万达成为亮点

  在整体榜单上,晋江万达无疑是最大亮点。以快节奏推新品的晋江万达在围攻之势下突围,在2014年以1264套的成绩夺得首位,并且成为泉州去年唯一一个破千套的开发商。数据显示,万达再度蝉联2015年第一季度的销售冠军,已成交达300多套,遥遥领先其他竞争对手。

  缘何万达能够取得如此销售业绩?业内人士分析道,在大背景下,楼市回暖的迹象较为明显,因而整体上获得了足够多的购房关注;另外则是项目的核心区域地位对购房者的选择起到了关键作用。目前,晋江万达广场开业已有两年有余,在它的吸引之下,大量人流不断涌入,生活配套日渐完善,万达写字楼也带来了众多上班一族的加入,周边餐饮、娱乐、商务、休闲等因此受益。加上晋江万达项目位于新型城镇化建设“一主两辅、一心多点”战略规划重点打造的核心开发区域,未来将以其为中心,继续加大城市大扩容的步伐。今年5月,晋江五店市传统街区还将重装开业,在此影响下,还将进一步吸引人流前来,扩大商圈规模。

  最后便是项目自身的产品。据介绍,晋江万达近期推出的140m2改善性三房得到了诸多购房者的关注,且位置更为优越。而这便是项目得以备受青睐的第三个原因:产品设计符合大众需求。

  (记者 陈荣汉)

  

标签:楼市|回暖|万达
责任编辑:蒋少杰 蒋少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