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健康就是这么任性——淘泉州全民餐桌安全联盟昨日启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1-19 09:03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月18日讯 近日,健康成为微信、微博、网络上的热门话题,人们对健康的关注度骤然提升。在影响健康的众多因素中,餐桌的安全,占有很重要的位置。昨日,一个全民餐桌安全联盟在泉州成立,这对重视健康的市民来说,无疑是个好声音。昨日上午11时许,在泉州一高端酒店会议厅,南平市副市长葛晓华、武夷山市市长徐春晖等领导共同启动推杆,淘泉州——全民餐桌安全联盟正式启动。该联盟的启动,为泉州市民的餐桌安全,新增了一个原生态的渠道。此间,武夷山市农特精品展示会也同期展出。

  在启动仪式上,武夷山市市长徐春晖做了精彩致辞。他一开场首先透露他是泉州人,很高兴回到家乡来参加这个活动,一下子让大家多了一份亲切感。随后他对武夷山的环境、生态等做了生动的介绍,对武夷山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中蕴育出来的原生态健康蔬菜作了推荐,并表示欢迎泉州的朋友到武夷山参观、旅游、投资。

  来自活动主办方之一的淘泉州董事长邱明雍,则以一段网络味十足的语言,幽默风趣地介绍了全民餐桌安全联盟和武夷山原生态蔬菜,指出蔬菜安全的重要性,和健康蔬菜的特点、优势,“健康就是这么任性”,他总结道。

  而在会场的另一侧,现场展出的来自武夷山的各种原生态蔬菜、新鲜菌菇、土鸡蛋,以及武夷竹荪、姬松茸、椴木香菇等干货,也吸引了很多与会者。主办方还现场让参会人员品尝水煮土鸡蛋和武夷山特产熏鸭,一位试吃了土鸡蛋的杨女士当场赞道,土鸡蛋和平时吃的确实不一样,很好吃。据介绍,淘泉州平台可为泉州市民直供武夷山原产地农特产,宅配到家。

  (晋江新闻网记者 陈子汉)

标签:餐桌安全|原生态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