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圣弗莱户外俱乐部发起“中国最美海岛”原生态旅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4-17 15:53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4月17日讯 继中国十大最美海岛———嵛山岛、集美双龙潭自驾旅游帐篷节之后,日前,圣弗莱(Sevlae)户外俱乐部第三站活动在享有“绿宝石”美誉的大坠岛画上圆满的句号。

  近日,大坠岛迎来一批驴友。这些来自都市的三口之家、单身白领、公务员、中小企业主等,穿着或休闲或专业的户外服饰,带着各花色帐篷、野餐包、烧烤架,在岛上体验别样的原生态生活。

  大坠岛位于泉州湾入海口,形似青蛙大腿,而闽南方言“腿”与“坠”谐音,故得名。在这个原始环境保留较好的生态天堂,随处可见五彩缤纷的花丛、成群的蝴蝶、各种不具名的树木、怪石、鸟类……给海岛带来了生命的气息和活力。

  随着中国消费水平的提升和生活方式的变化,户外用品已从过去的专属消费向大众消费转变。圣弗莱(Sevlae)定位都市户外,旨在把户外精神融入现代都市人群的生活中。“发起海岛原生态旅行,主要是基于海岛生活本身的自然、自在、优雅和浪漫。”圣弗莱总经理陈嘉泰说道,“海岛生活惬意舒适、令人向往,而露营又是最接近自然的泛户外运动项目。生活在都市的人,都承受着可见或潜在的社会压力,Sevlae的原生态旅行,可以帮助他们放下压力、放慢脚步,回归自由自在的生活。”

  “圣弗莱户外俱乐部,将为更多人创造深度了解和体验户外生活的机会和条件。”圣弗莱品牌总监林劲松表示,从产品装备到户外路线,圣弗莱将从不同维度去亲近消费者,去影响更多人走出去,亲近自然、享受自然。谈及俱乐部,陈嘉泰进一步表示,俱乐部对于圣弗莱即将推出的品牌社区具有重要的意义。“它是承载和输送品牌精神、理念,交流产品体验的重要平台。这里聚集着圣弗莱品牌的忠诚消费者和潜在消费群,它将为我们日后的会员制营销提供丰富的基础数据。”

  海岛原生态旅行仅是圣弗莱户外俱乐部推广泛户外生活方式的一个开始,据透露,本月29日,圣弗莱将联合战略合作伙伴路虎俱乐部,推出探秘罗布泊公益之旅。

  记者_张格格

标签: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