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青年商会 “创业体验行”走进北京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2-29 09:4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24日日,晋江青年商会以“创业体验行”为主题的培训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在晋江青商会会长柯金鐤的带领下,20多名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介绍,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主办方为参加培训班的青商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先后将考察国家级孵化器厚德创新谷、中关村创业大街、京东总部等创业基地,同时就创业与创新等内容,与创业基地青年展开交流。

  “晋江也是青年人创业的乐土,但与北京等大城市相比,还存在一些差距。这次我们举行‘创业体验行’就是为了吸取这些优秀创业平台的做法,学习这些创业青年的新理念,为晋江企业创业与创新注入新活力。”柯金鐤表示。

  (记者_王文通)

标签:青年商会|创业体验行|北京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