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曝光台 >>正文

莆田农村商业银行信贷员被曝私吞“以贷还贷”款项

www.ijjnews.com来源:东南网2014-11-21 10:33我来说两句
  
“原本是以贷还贷的款项,不料被信贷员私吞了,直到第一笔贷款逾期未还被起诉,两个担保人及借款人才知晓此事。”近日,作为其中一个担保人的刘先生致电本网新闻热线,认为莆田农村商业银行监管不严,才导致贷款被冒领,因此应当承担相应责任。对此,莆田农村商业银行表示,已在处理此事。

  刘先生告诉记者,2010年4月30日,其朋友陈友庭(庄边镇黄龙村人)向莆田农村商业银行涵江庄边支行(前身为涵江区农村信用社庄边支社)借款4万元整,期限一年,由他和另外一人郑先生作担保。

  2011年4月,借款期限届满后,由于陈友庭长期在外务工,不能按期归还4万元款项及利息,经由原庄边信用社信贷员林俊敏提议,时任庄边信用社负责人黄某同意,陈友庭委托其叔叔陈炳高(庄边镇黄龙村人)申请第二笔贷款,用于归还2010年的第一笔贷款。

  “也就是以贷还贷。当时我们不愿再作担保,黄某却一再要求必须由我们两个继续做担保人。可没想到,第二笔款项发放后,就直接被信贷员林俊敏给私吞了,直到我们被起诉了,才知道这件事。”刘先生告诉记者,因为此事,他曾多次前往莆田农商银行投诉,该行去年给出的回复却是“信贷员林俊敏已经买断回家养老,他们也无能为力”。至今时隔已有一年多,莆田农商银行对此仍迟迟未作任何处理。

  对此,莆田农村商业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已在处理此事,之后予以回复。

标签:商业银行|信贷员|私吞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