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祥达高亮水晶釉:亮度堪比磨边后的石材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9-04 09:05我来说两句
  
福建晋江市祥达陶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达陶瓷”)被业界称为“通体砖制造专家”,先后从意大利引进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陶瓷生产线,配置了意大利娜塞提窑炉和力泰高吨位压砖机等高科技自动化生产设备,在品质上承诺一种规格、一个颜色一次性下单生产100000平方米以内一个色号没有色差。近期,祥达陶瓷新推出高亮水晶釉,以其高品质再次赢得消费者热捧。

   产品高度还原石材

  继年中推出9D数码砖后,祥达陶瓷近期又推出高亮水晶釉,以高品质深受消费者热捧,不到一星期第一批成品就全部发货完了。

  据介绍,高亮水晶釉是今年刚兴起的新品类,相比此前哑光、亮光喷墨砖,高亮水晶釉光泽更亮,堪比磨边后的石材亮度,且基于喷墨技术的日益成熟,其表面花色与石材一般无二,可以说是瓷砖中对石材还原度最高的产品。

  “我们推出的高亮水晶釉具有吸水率低、抗冻性强、致密度强等特点,产品在寒冷或温差变化的地区使用,不用担心裂纹或掉落;产品表面不吸脏且能耐酸碱,在空气污染较严重的地区使用不易褪色或被腐蚀。”祥达陶瓷总裁吴灿阳介绍,高亮水晶釉以锈石等石材为仿真对象,目前共计10款花色,接下来将逐步丰富产品花色,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记者了解到,祥达陶瓷高亮水晶釉从研发到面市只用了短短的一个月,经过无数次反复调试,终于达到当前的水准。“我们的高亮水晶釉克服了市面上同种产品亮度不足、易变形、有水波纹、有毛孔等缺陷,真正做到高品质产品,产品定价也略高于市场价。”吴灿阳表示。

   根据市场自我调节

  近几年陶瓷市场开始不景气,吴灿阳意识到建陶行业新一轮调整期即将来临,为了应对这一场新挑战,祥达陶瓷未雨绸缪,毅然进行战略调整,放弃外墙砖全部依靠工程订单养活的单一模式,开始走市场零售。为了更好地打开零售市场,祥达陶瓷从产品创新、品牌提升等方面下功夫。

  据了解,去年年底,祥达陶瓷在海峡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展示,作为该中心挂牌的首家国内外墙砖生产企业,祥达陶瓷往资本市场迈近了一步;今年年初,祥达陶瓷重新运营旗下闽陶瓷砖品牌,与祥达陶瓷定位高端不同的是,闽陶瓷砖主要针对中端消费群体,双品牌搭配,使祥达陶瓷的产品在市场中更加丰富。

  “对于建陶市场的变化,我们早就有所准备,对市场进行更深入的调查研究,精心培育新的市场,主动出击,通过科学的管理使产品质量稳定、营销网络健全、价格体系完善、服务优质高效,细节做到位,想客户所想,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吴灿阳介绍,祥达陶瓷走出自己的营销特色,在工程订单下滑之时,市场零售有效地弥补了缺口。

  在吴灿阳看来,市场是现实而残酷的,不求创新最终是很难跟上行业发展步伐的,企业应跟随市场变化而随时进行自我调节,力求保证市场竞争力。

   样板工程:重庆理工大学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积淀,祥达产品在国内完成众多的重点工程,产品主攻中高端建筑工程,其中包括全国众多院校工程,以重庆理工大学为代表,用砖面积达50万平方米,从下单到交货前后只用两个月,产品的性能以其吸水率低、抗冻性强、抗强压、耐磨、耐酸碱、色泽美观大方、格调典雅等特点而深受用户的赞誉。(记者_王文通  王家煜  文图)

标签:水晶|石材|高亮|陶瓷产品
责任编辑:林晶晶 林晶晶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