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TOB陶板亮相首届中国国际陶瓷产品展览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6-05 15:5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6月5日讯 2014中国国际陶瓷技术装备及建筑陶瓷卫生洁具产品展览会与首届中国国际陶瓷产品展览会于近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场馆(琶洲馆)同期举行,福建华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携旗下陶板品牌TOB陶板亮相本届国际陶业盛宴。

  TOB陶板进驻A区一号馆,整个展厅主打明亮简洁风格,给人豁然开朗的愉悦感,陶板、陶棍的创意布展设计,更显示出TOB陶板的匠心独运。展厅内墙布置了TOB陶板近年来的优秀工程案例———人民日报社新大楼、上海虹桥交通枢纽、上海世博园行政服务中心、迪拜跑马场、韩国三星集团项目、中国兵器五院、昆明理工大学图书馆、新清华学堂等,充分体现了TOB陶板的实力和魄力。其中,人民日报社新大楼的展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

  与此同时,TOB陶板180平方米的展厅内还充分展示了近年来TOB陶板科技创新研发的成果:大规格喷墨陶板、大规格异形陶板、彩色釉面陶棍、各式异形构件等。众多创新成果的展示不仅是TOB陶板环保节能理念及“成就人文建筑”精神的集中体现,更是TOB陶板致力于推动建陶行业升级创新的集中表现。通过本次展会的展示,TOB陶板进一步确立了其在陶板行业中的龙头地位,必将带动陶板行业新一轮的创新热潮。

  据悉,这场以“中国陶、世界展”为主题的展会,是我国第一个世界级陶瓷产品展。本届产品展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广东陶瓷协会联合主办,受邀参加的企业都是行业里实力型和创新型的企业代表,这不仅是行业内一次高端的产品盛会,更是中国陶瓷走向世界的一次全新尝试。对于TOB陶板而言,参加这次展会,既向同行、客商展示了TOB的品牌形象和企业实力,又推动着自身的研发创新与生产水平与世界接轨。

  记者_巫舒静

标签: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