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梅花伞新增1.9亿股16日上市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5-15 15:4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5月15日讯 近日,梅花伞发布公告表示,梅花伞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梅花伞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向林奇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及《关于核准林奇公告梅花伞业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并豁免其要约收购义务的批复》,核准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及向林奇等8名对象合计发行1.9亿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本次发行新增的股份已完成相关登记托管手续。

  据悉,这1.9亿股将于5月1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新增股份上市后梅花伞股份总数将变更为2.75亿股。本次变动后,梅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不再是控股股东,林奇成为控股股东。公司的实际控制人由王安邦变更为林奇,本次变动后林奇持股10,086.53万股,占总股本36.58%。(记者_洪伟烈)

标签:梅花伞|证券|上市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